選單 首頁 搜尋

醜到變模特兒!她自信滿點勇敢追夢 準備翻身變超模

2017/08/12 15:22 字級:
醜到變模特兒!她自信滿點勇敢追夢 準備翻身變超模
▲(圖/翻攝自《泰國網》)

不是只有美女可以當模特兒!厚厚的嘴唇、寬大的雙眼、扁平的山根,這個泰國女孩打破大眾對「模特兒」的標準,以奇特的外貌和滿滿的自信踏上舞台,並準備朝國際模特兒發展。

▼(圖/翻攝自《泰國網》)


據《泰國網》報導,19歲的變性女孩Maeya因為奇特的長相,從小被同學霸凌、嘲笑,沒有朋友的她常常躲起來暗自流淚。因為遺傳的關係,她姊姊的外貌和她相似,但姊姊成為了一名諧星,自娛娛人,並也說服Maeya去當諧星。

起初Maeya相當排斥,但開始接觸以後,便漸漸喜歡上這樣的表演方式,雖然她現在還是會受到網友謾罵,但她不畏流言蜚語,運用出眾的外表散發光芒,並越來越有自信。

▼(圖/翻攝自《泰國網》)


▼(圖/翻攝自《泰國網》)


▼(圖/翻攝自《泰國網》)


現在19歲的她已成為小有名氣的模特兒,還身兼演員和歌手的身分,Maeya常參加選美比賽,並出席公眾活動,目前她準備做整容手術,夢想著踏上國際舞台。她表示,人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可以選擇要成為怎樣的人,只有付出行動,夢想才能實現。

▼(圖/翻攝自《泰國網》)


▼Maeya以前是個男孩。(圖/翻攝自《泰國網》)


事實上之前在大陸也有位長相特別的模特兒,36歲的呂燕是大陸知名模特兒,也拍攝許多國際雜誌,但她的外貌倍受爭議,許多人認為她外貌醜陋,但也有人覺得她有特殊的美,散發獨特氣質,不論外界如何批評,Maeya和呂燕都努力走出自己的模特兒之路。

▼呂燕(圖/翻攝自呂燕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變性 女孩 模特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