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啊!宛宛兒錄影出意外 被章魚「吸」到緊急住院

2017/08/12 10:13 字級:
天啊!宛宛兒錄影出意外 被章魚「吸」到緊急住院
▲(圖/宛宛兒粉絲專頁)

網紅宛宛兒個性豪爽、率真,她也常在臉書分享搞笑趣事及影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過日前她卻PO出了「被章魚咬到,巨痛爆哭」的影片,一改平時歡樂的模樣,還無奈表示「諧星之路就是要這樣」,讓許多粉絲心疼不捨。

宛宛兒在10日錄影時,因要「抓活體大章魚」,不慎在過程中被章魚咬傷,還因而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平時總將快樂的一面帶給粉絲的她,在醫院打破傷風跟抽血時,也忍不住痛得大哭,並PO文表示「原來章魚會咬人,而且咬完整隻手腫,又刺又麻」,讓她氣得怒罵「臭章魚」。

▼宛宛兒被章魚咬到,忍不住痛得大哭(圖/宛宛兒粉絲專頁 下同)


因被章魚咬到而造成蜂窩性組織炎的宛宛兒,還因此得住院,她坦言「很想回台中」。更慘的是,宛宛兒在給醫護人員打點滴時,又因為找不到血管,而被插了4針,讓她痛得淚流滿面,並在臉書無奈表示「我太肥看不到血管」,還PO出手傷痕累累的照片,自憐自艾表示「可憐的肥手」,令粉絲相當心疼。

▼宛宛兒被章魚咬到,「想回台中」


▼宛宛兒因血管不明顯,被護士插了4針才順利吊點滴


▼「可憐的肥手」


宛宛兒工作受傷,引起大批粉絲關心,但也有許多網友在此時批評她是因為想趁機提高知名度、藉機討拍,讓宛宛兒感到十分不悅,今(12日)凌晨在臉書上無奈表示「誰會為了紅冒這種生命危險,這可是會截肢的危險,製作單位沒人知道章魚會咬人,也沒人跟我講,我真的很無奈,我幹嘛沒事去玩章魚。」面對批評聲浪,她也怒嗆「敬業配合工作還有人在罵我為了紅才這樣,有事嗎?」

此文PO出後,網友紛紛替宛宛兒抱不平,留言表示「不是想紅!只是想把工作做好!我懂的,加油宛宛兒!妳真的很棒」、「到底是誰去想這種危險沒知識的事情?以為章魚沒有危險性?不然在海中章魚怎麼保護自己」、「在做企劃的當下,連章魚的生態,危險性等等的事情都應該調查清楚吧,前置作業安全措施都沒有,就是一股腦衝,出意外就是注定的後果」、「別理會那些酸民」、「章魚大部分都有毒,只是強跟弱,強的會致命,弱的只會紅腫,希望您早日康復」。

宛宛兒在當天錄影前,先PO出了一段等一下要「互動」的章魚影片,說「我等一下要被這隻章魚吸,我要抓著牠然後被牠吸住我的奶欸。」她還表示「我好緊張,為了工作拚了,章魚哥你乖乖別太用力」。

▼宛宛兒在錄影前PO出章魚影片,表示「好緊張」。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章魚 宛宛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