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撕破臉! 王心凌1476字 控姚元浩「荒謬醜惡」

2017/08/10 17:51 字級:
撕破臉! 王心凌1476字 控姚元浩「荒謬醜惡」
藝人王心凌 因為私密照外流跟前男友姚元浩公開撕破臉,王心凌今天在臉書發千字文,控訴整起事件荒謬又醜惡,還對姚元浩 提出4大不解,對於姚元浩在臉書對王心凌喊話,麻煩你一定要提告,才能還我清白,聽在王心凌耳裡,可笑又可憐!
 
勇敢去愛就對了,但王心凌分手姚元浩後,公開撕破臉,更發千字文,控訴姚元浩「荒謬又醜惡」。說從 7/25號起,心中存在的一顆未爆彈,終於爆發,並對姚元浩提出4大不解,不解當初說刪除的照片,卻在網路流傳,就算成承認拍了照片,卻無關痛癢、不再理會,連一聲道歉,為什麼那麼難?不是應該告訴我,怎麼善後,才叫做承擔?
 
關係真如歌詞般,戀人變陌生人,姚元浩除了跟王心凌喊話,麻煩妳一定要提告,才能還我清白,他也被東森新聞獨家捕捉,到刑事局報案,要告散布照片的人妨害秘密。不管愛情或事業瓶頸,只能努力堅強,尤其感情觀,絕不吃回頭草,王心凌突然發千字文,訴說這些日子心路歷程,也或許情未逝,還是狠不下心告對方,反認為姚元浩可笑又可憐。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