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王心凌、姚元浩謎片」網路流竄 恬娃自爆曾收到2部

2017/08/09 09:53 字級:
驚!「王心凌、姚元浩謎片」網路流竄 恬娃自爆曾收到2部
▲(圖/范月娟王心凌臉書)

資深藝人恬娃在王心凌私密照外流後,因在臉書將王心凌私密照P成長輩圖引起爭議,捲入風波,事後恬娃立刻刪除照片,並表示自己只是給予提醒。而昨(8日)恬娃透露,自己曾收到中南部友人傳王心凌、姚元浩的2部「謎片」給她。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恬娃透露自己曾收到王心凌、姚元浩兩人的「謎片」連結,影片的註解還寫著「不快看就要被刪了」。她打開之後,發現內容只是一般謎片的片段,當中並無王心凌、姚元浩兩人,在發現這場騙局後,她趕緊替兩人澄清。她也表示,許多中南部的朋友可能只聽過兩人名字,但卻對不上臉,這樣騙人的影片若持續流傳可能對兩人造成負面影響。

▼恬娃表示曾收到王心凌、姚元浩謎片(圖/范月娟臉書)


對於姚元浩日前發文要王心凌「一定要告」,恬娃在聽聞此事後,則以「放下,與世無爭」來勸阻雙方。她強調兩人都是很好的人,她在工作場所遇過姚元浩,對她印象很好,而王心凌給她的感覺也不錯,希望兩人能放下,事情能和平落幕。

恬娃之前在王心凌私密照外流後,在姚元浩臉書的道歉文中留言,除了給予鼓勵並祝福兩人「健康、平安、有錢賺」,除此之外,還大喇喇貼出各大媒體皆沒披露的該張王心凌內褲床照,並把它P成長輩圖,在照片中寫下「放下與世無爭」,並附上「按讚」的圖案,此舉令網友一陣緊張,並提醒恬娃「這樣會報告的」。

此舉引發爭議後,恬娃立刻刪除照片,並表示,自己很心疼王心凌,只是想給予建議。事實上,恬娃常在臉書貼出個人風格濃厚的長輩圖,包含悼念豬哥亮、激勵人心的蔡依林一字馬圖、與好友的合影,都會寫上雙方姓名及附上祝福語,創意十足讓網友瘋狂轉發。

▼恬娃各式各樣的長輩圖(圖/范月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恬娃 王心凌 謎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