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前的我已死!」Makiyo省錢求生 賣房套現600萬

2017/08/07 09:30 字級:
「以前的我已死!」Makiyo省錢求生 賣房套現600萬
▲(圖/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臉書)

5年多前,Makiyo因為酒醉暴毆小黃司機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她的演藝事業更有如大怒神般直墜而下,之後她就轉往大陸發片出席活動,還曾透露要賣掉Ma媽生前買的套房「賣房求生」。如今,她真的把Ma媽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15坪市價1300萬套房賣掉,獲利600萬元,也從原本每個月開銷高達21萬元減少至10萬元,正視自己的財務危機並認真過活,大呼「以前的Makiyo已經死了,現在是新的我啦!」

▼(圖/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經歷了酒醉毆打小黃司機和喪母之痛後,就決定痛改前非,回歸純樸生活。殊不知,她除了要繳房貸之外,交通工具都選擇搭Uber,再加上娛樂費和出國費等等,每個月的開銷就高達21萬元,反觀她在大陸一場活動費只賺5萬元人民幣(約25萬元台幣),扣一扣根本沒剩多少錢,想要省錢可說是難上加難。

直到去年底,Makiyo驚見自己的戶頭只剩10幾萬元,老本已經快要見底,如果再付9萬元的房貸,就等於沒錢可以生活,所以才決定在今年初把小套房賣掉紓困,賣房求生,也漸漸開始學著存錢,改搭捷運或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還曾經在搭捷運時迷路「就換藍線綠線時會有點看不懂,後來就問路人。」

另外,以前幾乎天天跑夜店的Makiyo,現在平均每個月只去1次,飛到日本看奶奶的次數減少,家裡養的3隻毛小孩相繼病逝,只剩1隻貓陪伴著她,每個月的開銷更是大幅縮減至10萬元,有如改頭換面一般,直呼「以前的Makiyo已經死了,現在是新的我啦!」

▼(圖/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臉書)


面對自己的未來,Makiyo打算另闢財路,演藝圈不再當成主業,也不排斥開始接台灣節目的通告,有適合的就會上,覺得錢夠用就好,「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如果有人讓我養,我就會努力狂接,Discovery找我抓鱷魚都去。」至於未來的另一半,她希望年紀不要比她小,相處要開心自在,「賺得比我少沒關係,上班族也沒關係,但不要常出差,因為我很怕一個人。」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