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小芹又爆收錢不出貨 陸網友連署反詐

2017/08/06 13:27 字級:
丁小芹又爆收錢不出貨 陸網友連署反詐
台灣女星丁小芹,五年前深陷賣假包疑雲、惡性欠債還有股東財務糾紛等官司,在台零通告,轉戰大陸發展,沒想到最近又被爆出,在對岸直播販售服飾和飾品收錢卻沒出貨,大陸網友還串連25人設立「反丁小芹群組」,說要幫自己討公道。
 
兩年前丁小芹被合夥人告誹謗,步出法庭說要心存正念,但現在卻傳出她在大陸爆出買賣糾紛,原來是有大陸網友指控,丁小芹在直播和微信商店販售服裝和飾品,她們以支付寶匯款後,卻沒收到貨品。
 
大陸網友說因為看了丁小芹上過台灣綜藝節目,覺得明星不會騙人,才會向她買東西,沒想到收不到貨,要求退款也遭到丁小芹百般推託,甚至還分飾多角,大陸網友甚至串聯25人設立了「反丁小芹群組」,說要揭穿她。
 
但對於種種指控丁小芹一概否認,說自己沒有支付寶,她說自己的確有幫這家微信商店設計T-Shirt和耳環,但發生糾紛的商品不是她設計的,還說是有人刻意毀謗她,而她也已經已找到這個人將他踢出去(微博),還回擊攻擊她的網友,詛咒會回到你自己身上信不信?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丁小芹第一次扯上糾紛,藝人李妍憬曾在節目上,指控藝人賣假包給她,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推測講的應該就是丁小芹,丁小芹在台灣挨告七次,一年前轉往大陸發展,原本想東山再起,無奈又扯入糾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