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炸II」反服貿、台獨入戲 愛奇藝緊急停播

2017/08/05 18:15 字級:
「爆炸II」反服貿、台獨入戲 愛奇藝緊急停播
戲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上周在愛奇藝台灣站首播,沒想到才播出第一集後就緊急喊卡,不播了!原來劇中大炒敏感話題,包括陸生、媒體壟斷、台獨等議題,甚至反服貿學運也入戲,疑似觸碰政治敏感。
 
不只有反服貿學運,還有陸生媒體壟斷等,台灣接連發生過的社會議題。
 
劇中大談台獨嗆中國,甚至其中一幕,胡廣雯飾演的大陸安徽學生台詞講到,「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觸碰敏感的政治話題,這讓大陸投資的網路播放平台,台灣站上周播完第一集後緊急喊卡。
 
難道是情節過於敏感嗎?播放平台緊急發聲明表示為求與其它平台間的差異性,調整排播策略,而且也跟合作夥伴達成協議。
 
3年前成大南榕廣場湧入近5千人,反服貿黑箱這卻讓一名江蘇南京陸生投訴,他錄取成大博士,但申請赴台簽證時南京市台辦卻以「成大搞台獨,不准去讀」為由拒絕核發。
 
成大主秘李俊璋「我們並不會去拒絕(陸生),從校長到我們的主管也都沒有發表這樣子(台獨)的言論。」
 
成大方面也強調,至今沒有任何一級主管曾代表校方公開場合發表過類似「搞台獨」政治立場論述,對於這名陸生,無法到成大念書消息校方會持續關注,對於是否阻擋陸生來台就讀,國台辦也認了聲稱只是提醒考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