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傳富商老公「瀕破產」 徐若瑄欲辦巡演救危機

2017/08/05 10:00 字級:
驚爆!傳富商老公「瀕破產」 徐若瑄欲辦巡演救危機

▲(圖/徐若瑄 Vivian Hsu,下同)

42歲的不老女神徐若瑄2014年前嫁給馬可波羅海業集團執行長李雲峰,婚後育有一子「小V寶」,去年有媒體報導該集團資金缺口高達55億元台幣,最近又有該集團瀕臨破產的消息傳出,而徐若瑄產後復出動作頻頻,最近更傳出想再度復出巡演,也被解讀為搶救老公的財務危機。

徐若瑄14歲就出道,在演藝圈走過28個年頭,最後遇到了現在的富商老公李雲峰,終於走入幸福的婚姻,並於2015年8月生下寶貝兒子Dalton(小V寶),婚後住在新加坡。原本外界認為徐若瑄應該會無憂無慮在家相夫教子,沒想到當時才剛生完,她就接了許多代言及專訪,更出版了臥床期間寫的書。



不過她的老公李雲峰屢屢爆出財務危機,去年「55億財務大洞」事發後,徐若瑄一度發文強調「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疑似默認老公有財務危機。而最近又有消息指該集團5月瀕臨破產。

根據《Offshore Support Journal》雜誌5月的報導,新加坡馬可波羅海事及其附屬造船公司向新加坡高等法院提出聲請保護;該公司根據當地公司法,向法院提出申請限制債權人的法律訴訟,並允許他們與其債權人協商,完成該公司財務重建和債務重整。

《BUSINESS TIMES》也在7月報導,馬可波羅海事及其附屬造船有限公司正聲請新加坡高等法院保護,且需在8月底前提出協商會議計畫。顯示該公司財務狀況並不樂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徐若瑄5月回台出席活動談到是否復出拍片,她說:「每月回台會拍很多廣告,會盡量安排做音樂的事情。」鬆口下半年將著手籌備專輯。

現在老公又傳財務危機,徐若瑄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一直以來在工作上我和先生都是抱持全力以赴的信念,做為妻子我也會百分百支持他。」至於外傳她將舉辦世界巡演,經紀人表示他們確實有這個想法,「但八字還沒有一撇」。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