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琳恩婚紗「超越18禁」!裸下身激吻、鴛鴦浴日常曝光

2017/08/04 16:33 字級:
賴琳恩婚紗「超越18禁」!裸下身激吻、鴛鴦浴日常曝光
▲(圖/賴琳恩臉書)

藝人賴琳恩曾是黑澀會美眉,後來又參加香港亞洲小姐比賽獲得季軍,因而打出知名度,之後轉戰戲劇圈更是表現亮眼。今年1月時她與陳乃榮登記結婚,雙方都在臉書上PO出甜蜜合照大曬恩愛,閃翻網友!而近日婚紗照曝光,賴琳恩的尺度大開,甚至比拍寫真集還令人血脈噴張。

陳乃榮於2日在臉書PO出一張與老婆賴琳恩的黑白婚紗照,照片中賴琳恩露出大片美背,趴在床上露出嫵媚的笑容,而陳乃榮則是裸身交疊在賴琳恩的背上,露出幸福微笑。

▼陳乃榮2日PO出與賴琳恩的黑白婚紗照(圖/賴琳恩臉書)


而其他曝光的婚紗照中,更是展現兩人平日生活中的甜蜜,除了鴛鴦浴外,還有在窗前的親吻照,賴琳恩大方展現性感身材曲線,曬出逆天長腿,甚至半露黑色內褲,比拍攝寫真集還火辣。

▼賴琳恩與陳乃榮的婚紗照曝光,兩人展現日常中的恩愛與甜蜜(圖/伊林提供 下同)




其中一張賴琳恩抱著吉他的照片,宛如抱著老公一樣溫柔,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乃榮表示,音樂對他而言非常重要,而平時創作音樂時,也喜歡賴琳恩陪在身邊,於是堅持要拍這一張照片,因為賴琳恩如同她的謬思女神一般,他表示,「她可以給我很多靈感」。

▼賴琳恩抱著吉他,如同抱著老公一般溫柔。(圖/伊林提供)


賴琳恩最喜歡的一張婚紗照,則是她披著白紗親吻老公的照片,她表示,「整體氛圍的感覺很浪漫」。陳乃榮則最喜歡兩人泡澡的照片,他也甜蜜地說,「我們會在泡澡的時候聊天,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圖/伊林提供 下同)




對於這組婚紗照的概念,賴琳恩表示,「我們每天就是一直親吻、擁抱、聊天、泡澡、牽手、散步、他做音樂我陪伴,這些都是我們生活日常的點點點滴滴。」

▼(圖/伊林提供 下同)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賴琳恩 婚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