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林心如《還珠》黑歷史曝光!含香竟是被「紫薇」害死?

2017/08/04 09:44 字級:
【影片】林心如《還珠》黑歷史曝光!含香竟是被「紫薇」害死?

▲(圖/翻攝自《還珠格格》片段,下同)

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年播出後多年,至今仍讓觀眾們回味無窮,在華人圈造成轟動,更奠定了許多人對宮廷劇的初次印象,並且連帶捧紅了主演「小燕子」趙薇、「紫薇」林心如以及「金鎖」范冰冰。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紫薇不為人知的黑歷史,竟是害「含香公主」含冤斷氣的兇手!

最近有網友重溫《還珠格格》時,挖出其中一個片段,劇中由已故演員劉丹飾演的「含香公主」因為誤傷皇上,而遭太后要求飲藥自盡,就在她命在旦夕的時候,紫薇抱住含香公主,並不停地對說話,想要喚起她的求生意志。

紫薇一邊搖晃著含香公主,一邊說著「含香,含香,提著你的一口氣,像我當初一樣」、「想想蒙丹啊,他剛剛得知你有危險的消息,已經快要發瘋了」、「想想他,如果失去了妳,他要怎麼辦呢?」、「想想我們的大計畫吧,含香!」

▼紫薇連環喊話


就在這時,含香公主正開口念念有詞,好像是要交代遺言時,小燕子激動地拉著含香公主的手大叫:「含香妳說什麼?」沒想到剛才嘴巴沒停過的紫薇卻立馬阻擋說:「小燕子你不要吵,聽含香說話!」

▼小燕子只說了一句話


▼就被紫薇嗆「不要吵」


▼結果紫薇自己又重複一樣的話


▼然後她就斷氣了


網友現在看到這段時,忍不住PO文虧說:「紫薇自己在那邊吵那麼久,還敢叫人家不要吵(怒)!」而其他網友們看到之後也紛紛笑翻,「哈哈哈紫微超白目」、「以前都不覺得奇怪」、「紫薇真的吵死」、「原來含香是被吵死的」、「她跟爾康果然是一對。」


▼含香飲藥自盡,紫薇喊話片段(約30:40秒開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