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瑞雪攻韓夢碎!被《偶像學校》淘汰 與學員相擁淚崩

2017/08/04 09:49 字級:
蔡瑞雪攻韓夢碎!被《偶像學校》淘汰  與學員相擁淚崩
▲(圖/翻攝臉書、蔡瑞雪IG)

擁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近日以「Snowbaby」藝名進軍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因表現不佳遭台灣網友批評,更狂酸她「丟台灣人的臉」。而昨(3日)節目淘汰8人,蔡瑞雪在40名成員中排名33名,剛好進入最後一個淘汰名額,現場氣氛悲傷,其他學員都抱著她痛哭。

蔡瑞雪參加《偶像學校》節目錄影,一開始就因為無韓文基礎及歌舞表現不佳,受到台灣媒體狂酸,認為她沒實力就想紅、丟台灣人的臉。甚至還有網友在批評聲浪中,寫了一篇假「護航文」,表面上看似力挺,實則是一篇藏頭酸文,暗批蔡瑞雪「沒本事又不努力」。不過也有網友支持蔡瑞雪,對於她獨自前往南韓比賽的勇氣感到佩服,並認為她若沒有努力,根本不可能可以參加節目錄影。

而在上一集節目當中,蔡瑞雪從第32名的排名變成第28名,躍進了4名,唱跳技巧被稱讚進步,似乎表現越來越好,但在3日節目播出時,蔡瑞雪被分入的《Ah-Choo》隊伍也獲得亮眼成績,但最後蔡瑞雪仍不敵淘汰命運,節目當中一共淘汰8人,蔡瑞雪在40名學員中排名33名,正好是最後一個淘汰名額。

▼蔡瑞雪被分入《Ah-Choo》,表現似乎不錯,卻仍面臨淘汰命運(圖/翻攝Mnet)


原先節目的開場,還播出了她辛苦練舞及在宿舍自學韓文的畫面。一度讓人以為前景光明,以為她會成功入選,因而遭到淘汰時令許多人感到訝異。而蔡瑞雪也在節目當中淚崩,學員更是抱著她一起痛哭,氣氛哀傷。今(3日)蔡瑞雪也特別錄製參賽心得,除了感謝粉絲的支持,也表示,「大家可以以繼續關注我的IG、FB與YouTube,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蔡瑞雪被淘汰,學員們一起抱著她痛哭(圖/翻攝Mnet)




▼蔡瑞雪透露自己仍會在網路上曝光(圖/翻攝臉書)


▼蔡瑞雪錄製參賽心得,感謝粉絲的支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瑞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