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完錢沒空拍 豆花妹被爆惹毛製作人:《鑑識2》沒有她!

2017/08/03 17:52 字級:
拿完錢沒空拍 豆花妹被爆惹毛製作人:《鑑識2》沒有她!
▲(圖/擷取自豆花妹臉書

「豆花妹」蔡黃汝在打工賣豆花時引起關注,之後更踏進演藝圈,參與多部電視劇與電影演出,表現亮眼。但她近期拍攝《鑑識英雄II》卻引起爭議,被爆出已領完酬勞,卻要求3集戲份在2天內拍完,讓製作人氣得說「以後的《鑑識英雄II》再也沒有她!」

▼(圖/擷取自豆花妹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鑑識英雄II》去年開拍,但到今年2月就花了上億元,因此資金短缺,被迫暫停拍攝。工作人員透露,戲雖然停拍,但酬勞還是持續給付,豆花妹更已經領完45集酬勞。

想不到今年6月復拍之後,豆花妹卻以檔期難以協調為由,3集的戲份只給2天時間拍攝,讓製作方急得跳腳。工作人員爆料,豆花妹正在拍《我的愛情不平凡》,又忙著往大陸發展、佈線,因此近期復拍一個單元3集,她卻只給2天的時間,讓製作人和導演相當傻眼。

製作方認為,雖然合約已過,但酬勞都已經給了,再怎麼樣都要擠出時間配合,且演員周孝安也同樣拍攝《鑑識英雄II》和《我的愛情不平凡》,卻相當爽快的回來幫忙。

▼(圖/擷取自豆花妹臉書)


對此,製作方馬上開會討論,最後決定修改劇本,讓她的角色消失,而女主角蔡淑臻還試著要緩頰,但製作人相當火大,直接表明「以後的《鑑識英雄II》再也沒有她!就這麼決定了」。

▼(圖/擷取自豆花妹臉書)


豆花妹的經紀人仇皓潔則表示,6月復拍新單元時,豆花妹還在《我的愛情不平凡》劇組,《鑑識英雄II》製作團隊也相當體諒他們。仇皓潔說明,他們知道沒加入新單元會引起諸多揣測,但不管外界如何解讀,他們都不會在意,因為這些都與事實不符。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