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出社會現實!《模犯生》創紀錄成台灣最賣座泰國電影

鄭寧 2017/08/03 16:00 鄭寧 字級:
點出社會現實!《模犯生》創紀錄成台灣最賣座泰國電影

(圖片來源為CATCHPLAY粉絲專頁)

 

泰國破億票房冠軍《模犯生》不僅在泰國口碑票房爆紅,上個月中在台上映以來,已累積超過四千萬票房,超越2013年上映的泰國電影《淒厲人妻》,成為台灣最賣座的泰國電影。

 

若提到泰國電影,相信多半觀眾會聯想到《嚇死鬼》、《鬼影》等鬼片,但這部《模犯生》卻是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高中生為求高分而各出奇招的故事,不僅「校園作弊」題材成功掀起討論,在鬥志的過程中也點出現實的教育問題,不少看過的觀眾更形容《模犯生》是一部「明明沒有鬼,卻比鬼片要來得更刺激」的神片。

 

除了新穎的題材改寫了校園電影新格局以外,片中擁有高顏值及高實力的年輕演員也成為電影一大看點,尤其是飾演男主角的查農桑提納同庫,他在《模犯生》中飾演憨厚老實的記憶天才,天然萌的個性加上帥氣外表也成功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為Chanon Santinatornkul IG)

 

而事實上,查農桑提納同庫的演藝作品不少,過去他也曾演出清新同志電影《愛情來了》,讓他在泰國的同志圈小有名氣。而這回他在《模範生》中的亮眼表現,也使他的人再度飆升。

 

(影片來源CatchPlayMovies)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