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美直播主遭本土劇男星拖上車 節目意外爆姓名

2017/08/03 15:26 字級:
甜美直播主遭本土劇男星拖上車  節目意外爆姓名
▲(圖/擷取自邱俐穎臉書)

正妹鋼琴教師邱俐穎昨(2)日上節目表示,她曾被某本土知名男演員強拉上車,而她在節目上小聲和主持人透露男星姓名時,卻被敏銳的麥克風收音,意外暴露了男星的姓名。

▼(圖/擷取自邱俐穎臉書)


25歲的氣質美女邱俐穎不只是名鋼琴家教,也身兼模特兒和直播主,清新甜美的外型和姣好身材讓她累積不少粉絲。據《ETNEWS》報導,邱俐穎昨日上張艾亞與姜寧主持的直播節目《女神情爆局》,分享了自己差點陷入魔爪的故事。

她說明,之前在高爾夫球場偶然與一位男星認識,這位男星是本土劇知名演員,大約是40歲,但保養良好、外型帥氣,之後這位男星常打電話約她吃飯,但都遭邱俐穎拒絕。

後來在一次工作場合,邱俐穎又和這位男星碰面,未料男星竟然抓住她,直呼「妳好漂亮」,要強行將她拖上車,一旁疑似是男星助理的人見狀卻未阻止。邱俐穎相當慌張,趕忙拿起手機準備和朋友求救,這時助理才攔住男星,邱俐穎得以脫逃。

▼(圖/擷取自邱俐穎臉書)


談起這件事,邱俐穎在節目上本來要小聲告訴主持人男星的姓名,未料卻遭敏銳的麥克風收音,許多觀看直播的觀眾聽出姓名,疑似是K姓男演員,引起網友一番熱議。然而這段節目沒有辦法重播,因此K姓男星的真實身份便成謎。

▼(圖/擷取自邱俐穎臉書)


邱俐穎說,之後男星還是會聯絡她約吃飯,雖然她都沒答應,但不希望和對方交惡,畢竟邱俐穎有機會進入演藝圈,不會和前輩撕破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