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澀會》玉兔前男友劈腿10次 當兵和小三「約廁所見」

2017/08/03 10:30 字級:
《黑澀會》玉兔前男友劈腿10次 當兵和小三「約廁所見」
▲(圖/玉兔 鄭如吟 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的藝人玉兔(鄭如吟),超群的舞蹈實力讓大家印象深刻,只不過她的感情路卻不如事業順遂。最近她在節目上坦承,前男友是一位劈腿成性的渣男,即便在軍營裡當兵,還是能和女兵腳踏兩條船,甚至還讓她發現小三寫給前男友的卡片,寫說「已經交往半年了…每次都約仁愛堂廁所見面」,讓她看了超崩潰!

▼(圖/玉兔 鄭如吟 臉書)


玉兔在《麻辣天后傳》透露,曾交往一個劈腿成性的男友,儘管交往5年期間頻頻被她抓包,最後都還是選擇心軟原諒,覺得自己總有一天絕對可以改變對方。殊不知,有如渣男一般的前男友,依舊死性不改,前前後後一共被發現出軌10次,甚至才剛在一起半年就一次劈3人,非常離譜。

更誇張的是,玉兔某次在前男友家中發現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我們已經交往半年了…每次都約在仁愛堂前面的廁所見面…」,才驚覺前男友在當兵期間也劈腿,對方還是同軍營的女兵,讓她當下超崩潰。

▼(圖/麻辣天后傳 YouTube)


但是,讓玉兔真正死了這條心的主要因素,就是某次她又發現前男友手機有陌生號碼,這次他還先打了預防針,說電話號碼的主人是個女生,因為網內互打比較便宜,所以他的男性友人會借用女友的手機播電話給他。沒想到隔天那個電話號碼真的打過來了,玉兔接起來聊了聊,發現她們的男友根本就是同一人,這件事就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才斷絕了渣男前任,也自責說「我覺得我是個好不懂事的女朋友。」

▼影片來源:麻辣天后傳/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