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介入王泉仁麻衣婚變? 王文洋終於鬆口「三不」回應

2017/08/02 15:00 字級:
介入王泉仁麻衣婚變? 王文洋終於鬆口「三不」回應
圖/麻衣臉書

藝人麻衣3年前嫁給身價30億的台塑集團王泉仁,育有2歲多兒子,然而王泉仁日前被爆在飛機上,用Line傳熊大和兔兔抱抱、接吻的貼圖,但是不知道對象是誰;麻衣也被目擊帶兒子搭機返回日本。消息曝光後,外傳公公王文洋當場震怒,不過他今(2日)受訪時以11字「三不」回應。

王泉仁與第1任妻子、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離婚後,3年前再娶麻衣,隔年麻衣生下王家第四代金孫後淡出演藝圈,如今又傳出婚變,對此,主持人阿娟(陳斐娟)日前在《54新觀點》透露曾聽過一個八卦傳言,傳聞王文洋其實對演藝圈不太熟,一開始還以為未來媳婦麻衣是「主播」,後來才知道麻衣是通告咖,阿娟說:「主播跟通告咖差很大,王文洋知道後很不高興」。

婚變傳聞過1個月,王文洋身邊的人今天終於打破沉默,指出王文洋對於王泉仁和麻衣的婚姻,始終保持不介入態度,認為這個是年輕人的事情,且王泉仁有能力自己解決,不需要他來介入。此外,針對媒體報導他對於愛子婚變震怒,以及對麻衣高調放閃有意見,王文洋也說,根本是媒體亂寫,因為他對於王泉仁和麻衣的婚姻,始終保持「沒有管、不想管、也不需要管」三不看法。

圖/麻衣臉書


圖/麻衣臉書


圖/麻衣臉書


圖/麻衣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