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馮德倫隔空放閃舒淇 秀婚戒破除婚變傳言

2017/08/02 11:49 字級:
馮德倫隔空放閃舒淇 秀婚戒破除婚變傳言
馮德倫去年9月和舒淇結婚,夫妻倆私下甜蜜,卻鮮少公開曬恩愛,甚至一度引發外界揣測感情疑生變。不過馮德倫最近上小S節目,大方亮出手上的閃亮婚戒,言談中也流露出對太太的愛,同時也破除先前的八卦婚變傳言。
 
馮德倫大導演,他最近又拍了一部,國際巨作。那部電影叫做俠盜聯盟,那裡面有哪些演員嗎?裡面有劉德華,有舒淇。
 
馮德倫上節目,本想宣傳電影愛八卦的小S卻頻頻出招,馮德倫被問到,無力招架,但談到婚後生活,他的臉上,掛著幸福笑容。言談中流愛對太太的愛,也破除之前爆出了婚變傳言。
 
上個月,香港媒體爆出,舒淇馮德倫鬧離婚,還透露兩人分居。草擬離婚協議書,舒淇得知第一時間發文嗆聲,只會製造是非的報紙,懶得回應但更多人關心的是,小倆口什麼時候懷小寶寶啊?
 
否認懷孕,小倆口最近忙得很,新片即將上檔,導演老公忙宣傳,也不忘秀恩愛,隔空放閃。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