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火辣比基尼尬曾莞婷 憲哥「姿勢被抓包」你的手...

2017/08/01 16:00 字級:
丫頭火辣比基尼尬曾莞婷 憲哥「姿勢被抓包」你的手...

▲(圖/丫頭詹子晴、綜藝玩很大Mr.Player)

藝人丫頭(詹子晴)以甜美可愛的娃娃音深植人心,不過她的身材可是相當有料!最近她跟著《綜藝玩很大》飛到荷蘭錄影,並且和吳宗憲、曾莞婷組隊拍照,為了取得勝利,丫頭「豁出去」穿上大紅色的挖空比基尼,和女神曾莞婷一起耍辣,不過一旁憲哥的動作太突兀讓眾人笑翻。

丫頭當天將頭髮綁成兩個包包,看起來非常清新可愛,不過她卻穿上大紅色的泳衣、爬上小型溜滑梯,在農莊與羊群們拍攝時尚照!只見ㄚ頭的泳衣腰部整個挖空,露出白嫩的肌膚,整條纖細美腿也出來見客,好身材讓人為之驚艷。

另外曾莞婷則是穿上黑色中空小可愛,搭配短版小外套,露出漂亮的小蠻腰,下半身則搭配熱褲和丫頭一起靠坐在欄杆上,畫面非常養眼。

▼(圖/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圖/曾莞婷)


▼(圖/丫頭Instagram)


不過畫面裡除了兩位辣妹之外,吳宗憲卻在一旁擺出奇怪的姿勢,只見他躺在溜滑梯下方被羊群包圍,頭頂有2隻羊堵著,身上則有一隻直撲上去,旁邊還有一隻在聞憲哥的味道。而憲哥露出驚恐的表情,還害怕地一手放胸前、一手放下半身要保護自己,讓網友們紛紛笑翻,「憲哥被羊處理了」、「被羊壁咚你應該是第一人!」

▼(圖/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