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酸童語!林進3歲目睹大哥溺斃 「為何他濕濕的不起來?」

2017/07/31 11:28 字級:
心酸童語!林進3歲目睹大哥溺斃 「為何他濕濕的不起來?」
▲(圖/翻攝自 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 臉書)

網路紅人林進拍攝許多高點擊率的爆笑短片,並以大方不做作的形象吸粉百萬,林進面對鏡頭時總是笑容滿面,很少有人知道他幼時曾留下一個遺憾。林進在3歲時,大哥溺水不幸死亡,當時他渾然不知已經與大哥天人永隔,還童言童語詢問家人「為什麼哥哥濕濕的不起來?」如果能夠時光倒流,他想回到那時救回大哥。
 
▼林進媽媽(左)與阿嬤(中)。(圖/翻攝自 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 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林進回憶雖然當時年紀很小,記憶有些模模糊糊,但一直記得大哥相當陽剛,林進共有2個哥哥,二哥從小就很喜歡欺負他,但每次大哥都會保護他。意外發生得總是那麼突然,當年8歲的大哥外出玩水溺斃,遺體被帶回家時,年僅3歲天真的林進還問家人「為什麼哥哥濕濕的不起來?」童言童語讓家人情緒瞬間崩潰。



 

林進與哥哥感情深厚,也相當孝順家人,從平日拍攝的短片中,可窺探他與媽媽、阿嬤的可愛互動,但卻鮮少提及爸爸,過去在校園演講時,才透露爸爸在國中的時生了一場重病從此倒下,並在4年前離開人世,未曾與爸爸說過「我愛你」,也不曾和爸爸合照,成了林進的遺憾,讓他向台下學生們喊話「愛要及時」。
 
▼林進與二哥(中)、媽媽(左)。(圖/翻攝自 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 臉書)


林進回憶,在爸爸生病後,由媽媽一肩扛起家計,直到自己念到大學四年級,媽媽因為操勞過度倒下,換二哥幫忙負擔部分家計,如今林進成為網紅,收入相當可觀,還與網紅小A辣一同出書,大談性向與成長故事,人氣可說是蒸蒸日上,現在林進與二哥一同負擔照顧家計,不准媽媽再操勞工作,未來要好好孝順辛苦的媽媽。


▼「進辣」合體月吸百萬 一個月至少20支業配▼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