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簡嫚書宣布懷孕又結婚 嫁給髮型師雲昌隆

2017/07/27 11:59 字級:
簡嫚書宣布懷孕又結婚 嫁給髮型師雲昌隆

形象清新的藝人「簡嫚書」昨晚突然在臉書宣布自己懷孕了!而且在七月初,就已經和男友「雲昌隆」登記結婚,「雲昌隆」是簡嫚書的髮型設計師,兩人大約在半年前開始交往,現在簡嫚書不但有了身孕,還正式升格成雲太太。
 
簡嫚書的清新喜劇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但是簡嫚書可以嫁給台灣人。去年簡嫚書就被媒體直擊,他和新男友在夜市逛街,兩人十指緊扣一副甜蜜的模樣,後來大家才知道這位男性友人,就是他的髮型設計師雲昌隆。
 
個性要能反省、包容彼此,看來雲昌隆就是這個對的人,其實兩年前簡嫚書還被拍到和文創公司董事長黃心懋約會,但是後來戀情無疾而終,經過一年多空窗期,簡嫚書突然在臉書公布喜訊說,因爲懷孕這件事,讓我對生命的美妙有了新的體悟,是多麼的強韌多麼的努力在活著,所以簡嫚書不僅要結婚,而且還懷孕了。
 
簡嫚書喜歡刺青,在手上就留下愛的印記,這是一個平放的沙漏,代表時間永恆,意味著他要和雲昌隆永遠在一起永遠當個雲太太。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