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子瑜賣萌曬「全素顏」 「超深黑眼圈+血絲」粉絲好心疼

2017/07/26 16:00 字級:
周子瑜賣萌曬「全素顏」 「超深黑眼圈+血絲」粉絲好心疼
圖/twicetagram Instagram

台灣女孩周子瑜以南韓女團TWICE出道,擁有甜美臉蛋及修長身材,人氣居高不下,先後發行的幾首歌曲如《Cheer Up》、《TT》等更是穩坐排行榜冠,她昨(25日)在Instagram上自拍一段影片與網友互動,頂著素顏大秀零死角小V臉,不過雙眼下卻掛著濃濃的黑眼圈,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周子瑜昨在TWICE官方IG上傳一段短片,開心和粉絲們互動,只見周子瑜幾近素顏面對鏡頭,一下轉左臉、一下換右臉,最後比YA在臉旁邊,看起來相當可愛,子瑜也用中、韓文解釋她在「找角度」拍攝。除此之外,周子瑜也開心分享當地「天氣終於變好了」,文末還特別標註「好熱~~~」,PO文一出,她可愛的模樣在短短1天就吸引近45萬次觀看,4千多筆留言。

周子瑜難得大方素顏上鏡,雖才短短幾秒,許多網友都大讚:「素顏還是一樣美」、「好可愛」、「素顏還是很正點」、「美美的子瑜」,然而大多網友的焦點卻全都集中在她的黑眼圈上,心疼留言:「好好休息一下嗚嗚」、「子瑜要注意休息那」、「拜託妳多睡一點」、「要適當的休息,不要累壞自己了」、「好心疼妳」、「行程在怎麼累,也要好好消息,不要累壞了」、「妳看起來很累,照顧好自己」。

▼網友看見周子瑜厚厚的黑眼圈都感到心疼。圖/twicetagram Instagram


▼網友看見周子瑜厚厚的黑眼圈都感到心疼。圖/twicetagram Instagram


▼南韓女團「TWICE」擁有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海內外粉絲喜愛。圖/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