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ELVA半夜酒後直播「捏豬鼻」 認只有「這裡」動過刀

2017/07/26 09:50 字級:
【影片】ELVA半夜酒後直播「捏豬鼻」 認只有「這裡」動過刀
(圖/擷取自蕭亞軒IG)

ELVA蕭亞軒在歌唱實力有目共睹,但是她的感情世界和整形與否,鋒芒可說是大於演藝表現,近年來她積極籌備新專輯,不過前陣子疑似壓力過大,老喊著睡不著。此外,她16日還罕見地開直播,坦承自己真的「很機車難搞」,還加碼指出自己真的只有割過雙眼皮,不過這樣的舉動,讓粉絲紛紛留言關心「喝醉了嗎?」

根據《壹週刊》報導,蕭亞軒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16日她與朋友相約舉辦烤肉趴,凌晨2點結束後,在IG上開直播,除了介紹姊妹好友跟大家認識外,對於自己常常有「難搞」留言傳出,她也找來合作2個月的助理入鏡,問對方一起工作的感想,助理隨即表示「很簡單的一個人,認真用心地愛著每一個人」,短短幾句話,大大觸動蕭亞軒心房,直呼「我要哭了」。

在直播中,蕭亞軒直率的個性一覽無疑,她也大方在直播中捏自己的鼻頭,做出豬鼻子的動作,澄清自己的鼻子絕對是真的。除此之外,她也捏了捏臉頰,說自己真的有點瘦,還不諱言胖臉比較好看,想去打填充物。接著看到電視螢幕播放自己以前歌曲的MV,她對自己當年的年輕外型大感驚訝,笑說「連眼睛都長大,我真的只有縫過雙眼皮」。

整場直播大概長達1個多小時,不少網友看到蕭亞軒在畫面中,時不時舉杯品嘗紅酒的樣子,紛紛關心她是否喝多了,此外,還有人注意到蕭亞軒膝蓋上大大的瘀青,對此,她的經紀人表示「當天Elva沒有喝醉,身上瘀清是烤肉時不小心撞到腳,沒有大礙」。

▼19:29 駁斥整過鼻子(影片/Youtube/lovelva0824)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蕭亞軒 整形 喝酒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