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心凌私密照流出 姚元浩:絕無外洩已追查

2017/07/26 10:06 字級:
王心凌私密照流出 姚元浩:絕無外洩已追查
藝人王心凌和姚元浩在今年2月分手,但現在網路上卻流傳一張,王心凌在家中午睡照片,而且只穿著小可愛和內褲。王心凌經紀人坦言,這是過去和姚元浩交往時,被拍下來的照片。對此,姚元浩昨天承認拍照,但發誓不是他流出去的,還聲稱要和王心凌「一起面對」,這也被網有酸說,為什麼王心凌要跟他一起面對。
 
曾經在演唱會上唱出經典歌曲,似乎也訴說著自己的戀愛滋味,藝人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四年多,卻在今年二月宣布分手,現在網路上還流傳一張王心凌穿著小可愛和內褲睡覺的私密照。照片曝光後已經被刪除,但是王心凌的經紀人坦言照片在一兩年前就發現外流,姚元浩因為覺得王心凌睡相很可愛才會拍照,兩人當時也是交往狀態,但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會流出。
 
其實這不是王心凌第一次有私人照片外流,舊愛范植偉也曾經公開親密合照引發關注,王心凌情路波折,原以為捲入小三風波後和姚元浩可以修成正果,沒想到兩人分手後現在又因為午睡照片外流登上媒體版面,曾經深愛的人造成的傷害和壓力,難以言喻。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