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網路流傳!王心凌「內褲床照」流出 姚元浩坦承他拍的

2017/07/25 16:00 字級:
【更新】網路流傳!王心凌「內褲床照」流出 姚元浩坦承他拍的
▲(圖/王心凌臉書)

歌手王心凌與姚元浩在今年2月驚傳分手,斬斷4年戀情,日前卻有王心凌穿著內褲的私密照流出,而王心凌經紀人對此回應,該照片在1、2年前就流出,當時姚元浩也坦承是自己所拍,只是不知為何照片會外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指出,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上流出王心凌穿著白色小可愛、桃紅色內褲,手遮著臉在床上睡覺的私密照,而也有人在「爆料公社」留言表示,曾去王心凌家中裝修,確定照片中的就是王心凌。

王心凌經紀人表示,在1、2年前就有發現照片流出,當時質問姚元浩時,他坦承是他所拍,當時因為看見王心凌睡相可愛而拍下,只是不知為什麼會外洩。據了解,王心凌在得知此事時很生氣,覺得私下照片被外洩讓她很難過。姚元浩稍早則透過經紀人表示,該張照片絕對不是他散布出去,且當時流出去時,也已有向她道歉。至於被問及照片外流與分手有無關係,姚元浩則表示沒有。該張照片不論在「靠北女友」、「爆料公社」中都已經被刪除。

經紀人已對此事發表正式聲明:「那是心凌在家賴床午睡的照片,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妨害秘密,嚴重侵害藝人隱私,已與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法界人士研判,若王心凌在不知情下被拍,因內容涉及隱私,姚元浩恐涉妨害秘密罪。

▼(圖/王心凌臉書)




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王心凌的私密照遭人外流,7年前她也曾遭前男友范植偉,在4月1日愚人節時曬出打赤膊摟著王心凌的親密照,且事後范植偉還爆料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讓他很失望。而此舉不但引起外界撻伐,也令王心凌十分難堪。

▼范植偉在7年前曾曬出與王心凌的親密合照(圖/翻攝畫面)


此次私密照再度外流,雖不知是誰所散布,但王心凌所屬經紀公司天晴音樂也發表聲明,聲明文如下:

天晴音樂僅在此提出鄭重聲明
該篇報導所述是藝人在家午睡的照片。
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秘密,嚴重侵害藝人隱私,已與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
請網友與媒體自重,勿做惡意傳播與影射報導。
切勿以身試法。
如需任何相關引述或回應,請確實獲得本公司回覆以彰視聽。
謝謝大家。


​網友則紛紛留言「王心凌真的每次都遇人不淑」、「怎麼每次都交往到渣男」、「心凌別再當愛情白癡了吧」、「不知道三個字真好用」、「幸好隋棠沒選他」、「坦承拍攝,卻不知道怎麼流出去了!騙鬼嗎?」、「姚先生真的很不及格ㄝ」。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