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劇播伊斯蘭教女穿比基尼 踩宗教地雷被罵

2017/07/25 13:37 字級:
韓劇播伊斯蘭教女穿比基尼 踩宗教地雷被罵

之前團體玖壹壹和黃明志拍mv,打牌喝酒觸犯伊斯蘭教禁忌,現在有一齣韓劇「死而復生的男人」也踩宗教地雷,男主角扮中東王國的伯爵,卻喝酒還有戴頭巾的女子穿性感比基尼,播出後雖然收視奪冠,但惹腦穆斯林抗議要求停播!
 
明明演的是中東王國的伯爵,但居然拿酒杯喝酒,這一幕大踩伊斯蘭教禁忌,因為伊斯蘭教是禁酒,最離譜是這個。正因不少穆斯林女子外出時,會戴頭巾或罩袍包住身體,頭巾加比基尼,如此火辣畫面非常不尊重,再加上男主角書桌放「可蘭經」表情傲慢。
 
雖然首播順利登上同時段冠軍,但抗議聲沒停,電視台緊急發道歉聲明,還用韓文英文阿拉伯文
,三種語言表示。劇情虛構無意扭曲,特定宗教很抱歉。而類似的例子團體玖壹壹mv也出現,玖壹壹和黃明志清真寺前拍mv,卻扮穆斯林還打牌喝酒,這可犯宗教大忌,如今又有韓劇踩宗教禁忌地雷,儘管第一時間電視台道歉滅火,但似乎讓穆斯林依舊不滿。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