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主病?許維恩讚工具人廣告挨轟!

2015/11/10 14:06 字級:
(圖片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藝人許維恩在臉書分享這幾天在網路被罵翻的「工具人」超商廣告,竟寫下「珍惜~這美好的幸福~~!好感動」!讓許多粉絲感到不可思議,懷疑她是否公主病發作,並回應「希望KID不只是工具人」、「病了」、「已收回鑽」等負面反彈,許維恩趕緊刪文並po自拍美照想滅火,卻已經被截圖備份。

身材火辣擁有荷蘭血統、混血臉蛋,許維恩是很多人心中女神,沒想到卻因為分享「工具人」的廣告惹上糾紛,超商廣告:「我要的是兩張不是一張耶,我要跟我男朋友去啦,可以幫我再買一張嗎。」分手了還被要求幫買票更甘心當工具人,這廣告被罵到翻,許維恩卻在臉書轉發還說「珍惜這美好的幸福,好感動」,大批網友傻眼,直轟許維恩根本是公主病,扯出許維恩緋聞好友KID可能也是當工具人,整個女神形象幻滅。

節目片段:「我替alex那邊講,他們婚禮有放煙火,我們是找101放煙火的人幫我們放的,她就一直想要煙火。」
為了滿足許維恩,前夫alex做足努力,也讓人看出許維恩的公主命,之後雖然離婚卻始終有人把他捧在手掌心,不是男友卻可以在深夜肚子餓時想吃飯就有飯友相伴,如今卻因為大讚工具人廣告被群起砲轟,外界看許維恩也從公主命淪為公主病批評。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