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身萌照曝光!昆凌愛女「3國混血金髮」和外公一樣

2017/07/24 11:04 字級:
全身萌照曝光!昆凌愛女「3國混血金髮」和外公一樣
▲ 昆凌近來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圖/翻攝自昆凌 臉書)

女星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周董)婚後,兩人陸續「做人」成功,迎接一對寶貝子女組成「好」字,而夫妻倆相當注重孩子的隱私,從未讓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的正臉對外曝光。昨日(23號),昆凌難得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女兒小周周和外公的遊玩合照,而愛女的一頭混血棕髮引來許多網友關注,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昆凌近來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才PO出抱著小周周出遊踏青的合照,表示已經準備好迎接夏天的到來;相隔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昆凌又在23日PO出女兒小周周的背面全身照,並寫到「Family day(家庭日),Grandpa(外公)日」。

▼ 昆凌先前才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和小周周的照片。(圖/翻攝自昆凌 臉書)

▼ 昆凌爸爸與女兒小周周正享受天倫之樂。(圖/翻攝自昆凌 臉書)


照片中可見,外公穿著輕便上衣和牛仔褲,手插著腰目光直盯孫女小周周,而小周周則背對鏡頭露出俏麗的淺金棕色短髮,穿著一襲白粉洋裝,搭著小白鞋,手疑似指著前方的大石頭,晃頭晃腦的好奇模樣相當可愛,畫面中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而雖然小周周仍未露臉,但她一頭頂著淺金棕髮色,顯然是遺傳至昆凌「澳、台、韓」的混血基因,也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可愛!期待看到正面」、「好可愛的畫面」、「髮色跟爺爺一樣耶」、「小周周能轉過來嗎」,也有網友笑稱「阿公看起來很年輕耶…求正面照」。

▼ 昆凌和老公周杰倫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自杰威尔音乐官方微博

▼ 周杰倫相當疼愛一家子,夫妻倆相當注重孩子隱私。(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