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柏霖首演古裝尬景甜 網友批「為何找她」

2017/07/22 13:57 字級:
陳柏霖首演古裝尬景甜 網友批「為何找她」
「大仁哥」陳柏霖首部古裝劇,就跟大陸話題女星景甜合作,兩人頂著40度高溫,在片場吊鋼絲拍武打戲,讓不少的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卻有網友相當不買帳,認為這部戲,為何要找來演過八部電影都沒有拿過一次好評的景甜來演,評價兩極。
 
吊著鋼絲、揮舞刀劍大仁哥陳柏霖首部古裝劇火王之破曉之戰正式開鏡,頂著40度高溫穿著超厚戲服拍武打戲,而對打的人竟是話題女王「景甜」。改編超夯漫畫火王之破曉之戰,「陳柏霖」古裝初體驗就獻給了宇宙「景甜」,讓不少網友歡呼不斷,但也有網友批評為何要找來演過八部電影,卻沒拿過一次好評的景甜,評價兩極。而過去還有人封她為爛片女王,即便網友講話酸溜溜,景甜私毫不在意,反觀陳柏霖首度演古裝,服裝造型讓觀眾覺得超新鮮,但不是人人第一次演古裝劇,就能讓大家接受。
 
像是趙又廷在三生三世扮演天族太子一頭長髮的造型,被網友笑虧是第一醜神仙,而周渝民新戲烈火如歌的造型,大多是都穿白衣增添仙氣。首度拍古裝電視劇的阮經天,就被嫌人太黑,包包頭綁太高看起來很奇怪。男神紛紛嘗試古裝,即便評價兩極,但還是希望能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