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7歲奶奶看診等太久…劉至翰爆氣「3闖診間」遭網怒轟

2017/07/19 12:04 字級:
97歲奶奶看診等太久…劉至翰爆氣「3闖診間」遭網怒轟

▲(圖/劉至翰,下同)

演員劉至翰一向孝順,直來直往的他,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對時事的一翻見解,最近他帶高齡97歲的奶奶到醫院去看醫生,不過醫生看診時間過久,讓他不捨奶奶這樣等待,最後爆氣痛批醫院門診的機制。雖然最後奶奶得到大家的禮讓,不過卻引來不少人論戰。

劉至翰在臉書表示,18日帶奶奶到萬芳醫院看診,可能因為當天掛號民眾眾多,所以「差點脾氣等到都起來了」,他前後進出診間2、3次詢問,卻沒人出來解釋,「外面坐了兩位超過85歲的老太太,我奶奶97了(只是看不出來),我整個脾氣開始按耐不住」。

最後在他的反應之下,才讓現場的老年人們都優先看診,劉至翰感謝大家禮讓,同時也解釋自己沒有惡意為難醫病關係,因為自己的爺爺也是醫生。不過卻語重心長的指出「說實話,這些老年人看得真的是讓子女心安,讓身體在老化過程中不那麼不舒服!沒什麼特別要求。」認為在醫院門診的機制上,應該讓80歲以上老年人優先看診。




沒想到這篇貼文引起網友們熱議,雖然有人也認同「應該要讓年紀大的先看診,真的需要改善」,不過卻有不少人怒轟劉至翰,「不要為難裡面的醫護人員,你以為裡面的人是故意讓高齡者等這麼久嗎?」、「現正超過80歲的老人很多,你們要護理人員怎麼安排,請不要為難護理人員好嗎!」、「劉先生你好不尊重正在看診的病人喔!請問你有考慮到別人的隱私嗎?就像你在大便有人一直開你門問你大完沒一樣!」

另外文章也被《搶救急診室》粉絲專頁轉發,並表示「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網友更反酸,「醫護人員真的很不對!沒常識也沒看電視!竟然不知道這位紅牌藝人是誰,誇張的是還沒有給他特別禮遇!讓他跟長輩等那麼久」、「那嬰兒永遠看不到?」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