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病纏身!嘆「人善被人欺」 蔡閨哀喊:求你讓我活下去!

2017/07/18 12:30 字級:
5病纏身!嘆「人善被人欺」 蔡閨哀喊:求你讓我活下去!
▲(圖/翻攝自蔡閨臉書)

53歲資深藝人蔡閨,獨特的娃娃音與搞怪諧星形象深植人心,螢幕上多給人活潑開朗的印象,但日前卻突然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一身都是病,還苦苦哀喊「求你讓我活下去」,讓粉絲相當擔心。
 
蔡閨從小家境較為辛苦,父母雙雙失業,身為長女的她一肩扛起養家的責任,16歲就隻身到日本打工,並在秀場唱歌賺錢,還險些被日本經紀人騙去賣淫,好在最後幸運脫逃,雖然成長路途坎坷,但蔡閨一直為觀眾帶來歡樂,給人正面樂觀的形象,沒想到14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從小到現在不停的付出,我心甘情願,但為什麼『受』的人一定要一直『受』了還責怪我,一個接一個,我不是神,全身都是病,我已很努力抱病工作,總是人前滿滿的笑容,難道真的一定要『人善被人欺』嗎?求你讓我活下去」
 
▼蔡閨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蔡閨臉書)


言談中透露著無奈與悲傷,讓人相當心疼,根據《聯合報》報導,對於臉書貼文,蔡閨不願多說,僅透露最近的確面對不小的挫折,但蔡閨也表示「我寧願被傷害,也不想要傷害別人。」生活遭逢不如意加上健康問題,情緒才會特別低落,蔡閨過去上節目時就曾提及,自己長期受憂鬱症所苦,蔡閨自爆一身都是病,患有心臟病、胃潰瘍、關節炎,除了憂鬱症還長期受恐慌症所苦,健康亮起紅燈。
 
▼蔡閨透露老公賴勛彪燒得一手好菜(圖/翻攝自蔡閨臉書)


蔡閨表示,「我每個月都會去看醫生,但我不喜歡吃藥,我已經吃藥吃到腎臟會痛了。」情緒低落或壓力過大時,甚至曾引發癲癇,目前靠運動與飲食調養身體。而與她結婚20多年的製作人老公賴勛彪,總會在她身邊照顧,並親自下廚燒菜,讓她享受美食,蔡閨表示雖然老公不說甜言蜜語,但燒得一手好菜,又體貼讓她覺得非常幸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