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人過世」夏于喬辭《型男》關鍵! 男友:要負責人生

2017/07/13 19:00 字級:
「這人過世」夏于喬辭《型男》關鍵! 男友:要負責人生
圖/夏于喬臉書

藝人夏于喬主持《型男大主廚》9年,日前主動請辭,6月錄完最後一集,節目預計7月20日播出她的「畢業典禮」,接下來由五熊接棒。夏于喬今(13日)透露讓她轉換跑道的原因,「從那件事後我有些想法,如果有一天我離開這個世界,我會希望自己的人生再精采一點」,男友林書宇也支持。

根據《ETNEWS星光雲》報導,為什麼要走呢?夏于喬解釋,一位朋友之前過世才讓自己開始思考,「我會好奇如果今天我沒走A這條路,走B的話會怎樣?可是我已經沒時間了,人生還有很多條路走嘛!B不行就走C啊!我不想有遺憾,其實是想了很久,就專心做一件事吧!」她還說,一年多前就思考這件事,身邊人都說「你瘋了」!但我解釋後他們都覺得ok,你決定了就做。

導演男友林書宇怎麼看?夏于喬表示:「我身邊的人都鼓勵啊!他只說只要我決定好的事不要後悔,我可以負責我的人生就好」。外傳電視台營運不佳,夏于喬因價碼談不攏被裁員?夏于喬澄清,今年過年前也跟曾國城提出,不是最近才爆出來,拿到金鐘獎後「偶爾」會分到獎金,但9年來酬勞沒漲價,所以非價碼問題。至於「轉戰大陸」說,夏于喬笑稱她也是看報導才知道。

圖/夏于喬臉書


圖/夏于喬臉書


圖/夏于喬臉書


圖/夏于喬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