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甘一再被欺負!楊丞琳323字還原「耍大牌」傳聞

2017/07/11 12:08 字級:
不甘一再被欺負!楊丞琳323字還原「耍大牌」傳聞

▲(圖/楊丞琳 Rainie Yang,下同)

藝人楊丞琳出道多年,在演藝圈各方面都有亮眼表現,不過近年來卻屢次被人爆料「耍大牌」的傳聞,引起大家關注,也因此讓她不堪其擾。昨天(10日)晚間她就為此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表示自己身為藝人非常珍惜這份工作,在職場上絕對是賣力又盡心,實在不甘一再被欺負。

楊丞琳原本與藍正龍合演八大自製戲劇《我的男友不是人》,不過先前卻傳出她因耍大牌而影響到新戲拍攝。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消息傳出她因要求完美、堅持修改劇本,在即將開拍的時候卻不願定裝,導致新戲停拍。當時她澄清是製片方希望精修劇本,決定延拍,強調「我真的沒有能力讓整個劇組停擺」。



事隔多日,楊丞琳10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她說自己從16歲出道至今將邁入第18年,「藝人這份工作,其實很克難…」,如果不能吃苦、不懂得將心比心、不夠配合,是很難可以走下去的。

而最近一直被傳有大頭症,讓她感嘆「用耍大牌這類詞彙中傷公眾人物,這個方法,真的很古早!」更無奈表示,那些碎嘴的人往往是沒接觸過的人,甚至不去了解實情就進行攻擊。

文中楊丞琳提及,出道到現在很不容易,而家裡不再像過去被債務追著跑,更不容易,所以讓她十分珍惜、愛惜這份工作。「我不敢說自己待人處事是圈內最面面俱到的,但是我在職場上絕對是賣力又盡心,與人相處也會互相並善解人意!」經過這幾天思考後,實在覺得不甘一再被欺負,所以才在臉書抒發心情。



文末她不忘安撫粉絲,「Anyway,抒發心情而已,沒有多嚴重」,希望大家別為她擔心。粉絲和好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我們挺妳」、「加油!永遠的女神」、「一直很喜歡妳,不要在意那些碎嘴的壞胚子,要說就讓他們去說吧」、「丞琳加油!我們都知道妳很棒、很努力 。」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