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門婚亮紅燈!麻衣獨守空閨 日密友透露:她很辛苦…

2017/07/10 10:00 字級:
豪門婚亮紅燈!麻衣獨守空閨 日密友透露:她很辛苦…
▲(圖/佐籐麻衣 臉書)

藝人佐籐麻衣2014年閃嫁身價30億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後麻衣為了家庭淡出演藝圈,還冠上夫姓,將名字改為王麻衣,殊不知這一切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卻已經悄悄變了質。日前不僅傳出王泉仁半年過家門不入,連公公王文洋似乎都對她頗為不滿,她的日籍密友就透露,「我知道她心情沒有很好…每次看到她都是很累」再度引發外界聯想。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麻衣的豪門婚姻亮起紅燈後,她的日籍閨密被問到這件事情,就不禁眉頭深鎖,講說「麻衣…我知道她心情沒有很好,她的家庭也是他們的事,但是我相信她很辛苦。」不僅沒點出箇中原因,還語帶不捨地說「但是她都沒有抱怨,每次看到她都是很累,但是她很堅強,她真的很棒。」

對於麻衣密友的敘述,經紀人不予回應,不過回想3年前閃嫁給王泉仁晉升為台塑少奶奶的麻衣,在2年前生下被外界喻為身價百億的台塑金孫,甚至前陣子好姊妹愛紗的婚禮上,竟是獨自一人參加,過沒幾天就被周刊爆出婚變,王泉仁長達半年過家門而不入,豪門婚姻疑有名無實,就連公公王文洋都傳出不滿麻衣頻頻曝光金孫照片,藝人身分也讓他們不滿意,如今「家務事」又被登上媒體版面引發大眾熱議,才讓王文洋為之震怒。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