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犯大忌!辛龍做了「這件事」 《小明星》工作人員氣到想輕生

2017/07/09 11:50 字級:
​犯大忌!辛龍做了「這件事」 《小明星》工作人員氣到想輕生
(圖/擷取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Sandy一起主持節目屢獲好評,7日節目播出調查哪些藝人的行為,讓工作人員「聞之喪膽」,其中,辛龍遭指控「在錄影前一晚退通告」,且理由是「要跟美國回來的親戚吃飯」,不僅工作人員無法接受,連在場其他藝人都群起圍剿,吳宗憲更直言「犯大忌」。

在最新的節目中,工作人員「達拉」露臉控訴辛龍的誇張行為,她指出辛龍在錄影的前一晚,臨時說要退通告,詢問經紀人後得知,理由是「要跟美國回來的親戚朋友吃飯」,讓她有如晴天霹靂,連跳樓的念頭都蹦出來了。據了解,該單元是要講關於「豬對友」的話題,一組3人共4組,等於好不容易敲好12位藝人的時間,卻突然退通告,「達拉」說到現在陰影都還在。

其他同陣線來賓包含陳為民、曹西平、趙正平、山豬等,聽到辛龍的「事蹟」,也紛紛倒戈,全部都反批辛龍不是,認為「接了通告就必須上」、「(臨時退通告)這就惡劣了」,搞得辛龍臉色大變,急忙解釋「那個親戚是4代同堂,從LA回來、很難得」,而且自己事前不知道當集通告內容,也不知道經紀人已經答應接了,沒想到這樣的說法當場被經紀人打臉,因此獲得了「最難搞藝人」第2名。

▼這些藝人讓工作人員快發瘋!(影片/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辛龍 大忌 退通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