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年前經典「天龍八部」 沒對白龍套竟有周星馳

2017/07/08 14:41 字級:
35年前經典「天龍八部」 沒對白龍套竟有周星馳

曾經轟動全台的金庸武俠小說改編港劇「天龍八部」今年滿35周年,當年扮演主角的湯鎮業、梁家仁、石修、陳玉蓮等都紅到獲邀來台拍戲,但今日最「成功」的卻是一句台詞都沒有的龍套-周星馳。
 
你沒看錯這是現在紅片兩岸三地的星爺,當年他還沒走紅時,在金庸射鵰英雄傳裡跑龍套演宋兵,不止這齣戲他也在天龍八部裡跑龍套。1982年香港電視史上,第一部金庸電視劇「天龍八部」,當時一推出紅片半邊天,不只在香港就連在台灣播放時,也造成萬人空巷盛況,讓不少港星開始在台灣走紅,包括苗僑偉黃日華梁家仁都成了家喻戶曉大明星,但30多年過去他們目前幾乎都退出一線。
 
有意思的當時,在電視劇裡跑龍套的小配角,現在都成了知名紅星,除了周星馳外,劉德華吳鎮宇劉嘉玲,也都曾在金庸電視劇裡跑過龍套。由於出演金庸電視劇,讓當時劉德華與劉嘉玲雙劉走紅,至於電影才子吳鎮宇大器晚成,他除了在金庸電視劇跑龍套,周星馳走紅後他還繼續幫星爺跑過龍套,看現在香港影壇大哥大姐,當年都還只是跑龍套小弟小妹,這應驗一句話好命不怕運來磨。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