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衣「這2點」遭王家判出局! 傳王文洋見子婚變震怒

2017/07/04 19:00 字級:
麻衣「這2點」遭王家判出局! 傳王文洋見子婚變震怒
圖/麻衣臉書

藝人麻衣2014年閃嫁身家30億、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後,看來幸福美滿,日前卻驚爆這段婚姻已變調,雖然每月有50萬生活費,但老公卻過門不入,讓她相當空虛寂寞。今(4日)更傳出麻衣因作風高調與職業2點,使夫家對她頗有微詞,近日婚變的報導,公公王文洋看後更是震怒!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麻衣成為王家媳婦後,卻無法克制她的藝人心,處處可在臉書見到老公、豪宅的照片,尤其是身價百億的金孫照片不斷曝光,讓作風低調的王家頗有微詞。加上麻衣的藝人身分,使上流社會的王家也難以滿意。此外,王泉仁與麻衣近日婚變的新聞引發大眾熱議,公公王文洋見家務事被討論,看到新聞後也相當憤怒,使麻衣豪門媳婦的地位更岌岌可危。

針對媒體報導,宏仁集團僅低調說:「應該沒有吧,沒聽說,私領域部分不方便代為回應。」根據《鏡週刊》日前報導,王泉仁這半年來的時間內,已有數月過家門而不入,今年初2人愛巢新居落成,麻衣廣邀親友到這間市值3億元的豪宅作客,其中也不乏她圈內友人,卻不見王泉仁這位男主人身影,僅有司機與名車陪同麻衣,因此圈內早傳出,麻衣與王泉仁的婚姻早已有名無實。

▼藝人麻衣被爆和身家30億王泉仁豪門婚亮紅燈。圖/麻衣臉書


▼藝人麻衣被爆和身家30億王泉仁豪門婚亮紅燈。圖/麻衣臉書


▼公公王文洋見兒子婚變家務事被討論,也相當憤怒。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