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亞軒為「狗」怒槓信義區阿伯!爆氣爭執2小時報警

2017/07/04 09:48 字級:
蕭亞軒為「狗」怒槓信義區阿伯!爆氣爭執2小時報警

▲(圖/蕭亞軒Instagram,下同)

藝人蕭亞軒(Elva)昨天(3日)她在信義區的看到一名阿伯在路邊展示流浪狗,身為一個愛護小動物的人,便忍不住停下腳步和狗狗玩。但是過程中她發現狗狗身上有受傷,想出錢帶牠們去治療,卻遭到阿伯拒絕,雙方為此僵持不下,最後甚至還搞到報警處理!

蕭亞軒是知名愛狗人士,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昨天(3日)晚上她和弟弟的小孩現身信義區,看到微風松高店一旁的廣場有一名「中途之家」阿伯正在展示狗狗,於是停下來逗弄一番,還旋即大器地表示要領養,但是過沒多久雙方卻起了爭執。



因為當時蕭亞軒發現有的狗狗身上帶有傷痕,而且神情感覺有些虛弱,認為阿伯對待動物的方式不妥,就連狗狗受傷也拿出來展示,所以向阿伯提議說要帶牠們去治療,並且表示願意支付醫療費用。不過阿伯似乎不想這麼做,之後藝人阿丹(顧翰畇)到場和蕭亞軒會合,並一起和阿伯交涉,不過卻還是無效。

經過2個多小時的溝通後,蕭亞軒無奈走到一旁打電話,似乎是在向政府相關單位投訴,最後便選擇直接報警處理。然而警察到場之後,蕭亞軒等人隨即向警方表示,阿伯讓狗狗穿上「免費領養」、「領養狗飼料終身免費」等字樣衣服,現場卻又設置「捐款箱」,有欺騙民眾嫌疑,但最後警方只是盤查、登記阿伯的證件後便讓他們離開,讓蕭亞軒生氣又無奈。



事發當時有民眾將蕭亞軒的舉動拍下來,雖然此事最後不了了之,但不少人紛紛留言,讚賞她路見不平的行為。不過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認識那位阿伯,也有向他領養過狗,「他專門救殘缺、生病、受傷的狗狗,他有配合的醫院」、「他非常愛狗,狗狗受傷也一定會治療!」,認為雙方或許有些誤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