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于喬下賭注閃辭《型男》 下一個離開的「驚傳是他」!

2017/07/03 15:00 字級:
夏于喬下賭注閃辭《型男》 下一個離開的「驚傳是他」!
圖/夏于喬臉書

藝人夏于喬2008年接棒陳喬恩《型男大主廚》主持人,至今已有快滿9年,原本廚藝零分,如今變身為小廚娘,不過她最近為了專注發展戲劇事業,因而「下賭注」辭去《型男》主持,未來五熊將會接棒,夏于喬也透露,未來將會往大陸發展。然而除了她以外,另一名元老班底被爆也將離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夏于喬原本是個蛋都打不好的「料理低能兒」,變成能煮上一桌好菜,拿手菜包括葱爆牛肉、鐵板豆腐等,煎牛排、煮義大利麵等,更誇口:「凡是熱炒店的菜我都會做!」至於外傳喬喬會離開,主因是與製作《型男》的公司約滿未續,她解釋:「是我主動請辭,主要是想當一個好演員,必須重新歸零。」她近期更接下舞台劇《室友》,接下打算往大陸發展。

據悉,《型男》每週三錄影,若夏于喬到中南部工作,必須在週二晚上回台北,錄完影週四早上再回去拍戲,之後若要到大陸發展,排行程也會有困難。對此,該節目製作人表示:「對她是感謝加不捨,歡迎她隨時回來」,接下來將會由五熊接棒主持。另一方面,該節目元老詹姆士與節目的合約將於9月到期,外傳他傾向不續約,但會繼續主持《型男》,再利用空檔赴大陸發展。

▼夏于喬下賭注請辭《型男大主廚》,將事業重心放在演戲。圖/夏于喬臉書


▼夏于喬請辭《型男大主廚》後,外傳另一節目元老詹姆士也將離開。圖/夏于喬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