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振南「當遊民8年」還吸毒! 開記者會「舉發自己」

2017/07/03 14:00 字級:
蔡振南「當遊民8年」還吸毒! 開記者會「舉發自己」
圖/蔡振南臉書

藝人蔡振南主演的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收視率節節攀升,然而現實生活中,出道前還當過8年遊民,後來踏入演藝圈走紅,卻迷失沉迷賭博、吸毒,幸好在好友侯孝賢、吳念真苦勸之下,他才決定戒毒,甚至開記者會「舉發自己」,並入監經過「會死人」的戒毒過程,才重啟人生。

根據《壹週刊》報導,蔡振南年幼家貧, 13歲曾當過8年遊民,「睡公園、睡地上、睡地下道;洗澡,有公共廁所就去洗,一套衣服穿到破,就會有人送你一件」。他並體悟到遊民其實最懂「分享」,「我今天賺了500元,我不會把500元吞下來」,而是把錢拿去買東西分給大家吃,下次別人有500元也會這麼做,他認為遊民不見得是社會的累贅,「他們的同理心,是一般人沒有的」。

此外,蔡振南1982年投資開唱片公司,捧紅沈文程、蔡秋鳳,沒想到踏入演藝圈出道走紅後,曾墮落吸毒,當時他放棄一切沉迷在吸毒,所幸好友侯孝賢、吳念真認為「一定要救他」,他才召開記者會「舉發自己」,最後關了15個月假釋出獄。蔡振南感性說,能夠戒成他歸功於侯孝賢及吳念真的信任,「我是為了兩個人的承諾,因為我太在意他們,不想讓他們失望」。

▼蔡振南在《花甲男孩轉大人》最新一集撫摸謝盈萱胸部。圖/好風光提供


▼蔡振南與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對罵引發網友討論。圖/好風光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