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海倫清桃用「經血咒」綁鮮肉?命理師:吃到倒楣一輩子

2017/07/01 18:24 字級:
【更新】海倫清桃用「經血咒」綁鮮肉?命理師:吃到倒楣一輩子


▲(圖/海倫清桃)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曾在今年1月爆出與戴發奎的隱婚消息,進而引發「海戴之亂」讓她形象一落千丈。而終結18年的無性婚姻後的她,迅速搭上了29歲的胸肌鮮肉,殊不知日前竟被周刊爆料,說她用經血下降頭綁住新歡,對此命理師透露施咒的後果可能「倒楣一輩子」!

現年38歲的海倫清桃斬斷與戴發奎婚姻後,轉身投入胸肌男黃景裕的溫暖懷抱,不但被拍到十指緊扣散步約會,之後兩人還曾經在共進晚餐後,一同搭上賓士車返回海倫清桃的香閨。

日前有周刊報導指出,海倫清桃的友人爆料,說她為了綁住緋聞男友黃景裕,竟利用經血施咒、下降頭,所以黃景裕才會對海倫清桃百依百順。而命理師黃騏熯也表示,黃景裕近來氣色不佳,眼球有兩條黑灰色血絲,因此認定被下降頭,但不確定是誰做的。

▼黃景裕對海倫清下跪求婚,是在拍拉麵店宣傳照(圖/拉麵店粉專)


▼(圖/海倫清桃)






針對這些指控,海倫清桃怒斥「實在太下流了!怎麼會有這麼噁心說法!」、「拜託別再給我莫須有罪名。」並澄清黃景裕對她很好、照顧有加,兩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黃景裕也反控爆料友人「根本是好色又愛賭!」

不過對於「經血咒」,鳥卦命理師王馨怡做出嚴重警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馨怡提醒大家千萬別輕易嘗試,「這是一種來自泰國的邪降,我曾經看到有人使用過,有的有效,有的沒效,我有個朋友就是用這種方法想挽回變心的男友,但是後來並沒有成功挽回男方的心,所以說是有時有效有時沒效」。

另外,王馨怡指出此降頭可怕之處在於,經血是穢物,「吃下去的男人會倒楣一輩子」,所以奉勸大家別亂學,以免害人一生。

▼(圖/王馨怡臉書)



而有些網友也聽過類似的做法,「這是用在老公身上的,如果不要他搞外遇只愛你對你百依百順,就是在咖啡裡加經血,男的喝下去就會到死心裡也只有妳」,但如果那天受不了,想要解咒就只能用「男方媽媽的經血」才能解。另外也有人說,「老一輩的說這種都是用在特種行業,為了抓住男客人而用的。」​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