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一女神」蔡瑞雪進軍南韓!水手服熱舞MV曝光

2017/06/29 21:02 字級:
「北一女神」蔡瑞雪進軍南韓!水手服熱舞MV曝光
▲(圖/蔡瑞雪臉書)

擁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因為外型清秀引起關注,4月時又因到南韓旅遊穿韓服,美麗的身影引起韓國媒體爭相報導,徹底紅到韓國去。近日她更加入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即將成為女團練習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偶像學校》為韓國Mnet的綜藝節目,節目以養成新女團為主軸,節目當中脫穎而出的優秀學生,將以新女團的身份出道。今(29日)《偶像學校》公開最新MV《因為漂亮》,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裡面竟有蔡瑞雪的身影,還有她的特寫鏡頭,似乎人氣相當高。

▼蔡瑞雪在《偶像學校》新MV《因為漂亮》中擁有特寫鏡頭(圖/翻攝自NAVER)




《因為漂亮》MV中,有41名少女穿著水手服,青春洋溢的熱舞著,蔡瑞雪的燦爛笑容在當中也顯得格外吸睛,更看得出Mnet對她的重視,再次引起討論。而蔡瑞雪今年5月就曾在IG打卡南韓經紀公司「CJ E&M」的地標,也引起粉絲猜測她是否將在南韓出道。

▼蔡瑞雪5月曾在IG打卡南韓經紀公司「CJ E&M」地標(圖/蔡瑞雪IG)


許多網友雖然質疑蔡瑞雪當藝人的實力,希望她「別丟台灣人的臉」,也有網友表示,「她靠什麼才藝」?不過另一部分網友則支持鼓勵,湧進她的IG、臉書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成為下一位台灣之光。

▼蔡瑞雪曾因韓服照太美,引起韓媒爭相報導。(圖/蔡瑞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