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跟嫩妻回不去了…小彬彬離婚談判破局關鍵點是「他」

2017/06/29 16:30 字級:
【更新】跟嫩妻回不去了…小彬彬離婚談判破局關鍵點是「他」
▲(圖/翻攝自萌萌彬臉書

37歲的小彬彬與第二任嫩妻小君於2011年結婚,去年7月開始分居,離婚鬧得沸沸揚揚,今日媒體報導,他們原已擬好離婚條件,這個月就要離婚,卻還是可能面臨談判破局。

「小彬彬」溫兆宇與第一任妻子黃美玲育有「小小彬」、「迷你彬」,兩子步上老爸的童星路,讓小彬彬成為星爸。2007年他和黃美玲離婚,2011年娶了小他9歲的陳羿君,生了兒子「萌萌彬」,但第二段婚姻也將以失敗收場。兩人去年7月分居之後,曾在11月大和解,卻未破鏡重圓,彼此僵持著遲遲沒有離婚。

據《自由時報》報導,兩人未談妥離婚的關鍵點是「萌萌彬」的監護權,目前分居的兩人是「共同監護」,而小彬彬開出條件,若是離婚之後小君再婚,小彬彬就能得到萌萌彬的所有監護權。小君常在臉書PO出和萌萌彬的照片,足見母子情深,所以小君很有可能會為了兒子,放棄尋覓第二春。

▼小君與萌萌彬。(圖/翻攝自萌萌彬臉書)


小彬彬對此未做回應,而小君回覆道,「我再婚為何就要歸還?」,並質疑小彬彬再婚後,也沒有放棄小小彬與迷你彬的監護權,非常不合理。以小君不滿的回應來看,小彬彬的離婚協議應該又破局了。

小彬彬之前上節目自爆離婚內幕,彬嬤曾要他在第二次婚姻前簽下「承諾書」,要求他和小君結婚3年內不能生小孩,10年內不能離婚,彬嬤的密友透露,這份承諾書並沒有法律效力,只是媽媽希望自己的兒子認真面對感情,最終這段婚姻還是觸礁,彬嬤也無奈表示不想再管小彬彬的事了。

據悉,小彬彬之前因為婚變,加上羊肉爐店生意不好,曾有日收740元的慘況,負債累累的他因此歷經人生低潮,陷入憂鬱,一度去看心理醫生、吞憂鬱藥解憂。

網友則紛紛留言「這根本就是不讓她有幸福的機會」、「這男人有問題」、「嫁的那麼辛苦乾脆不要了」、「離婚會離習慣的,但過沒多久,就還會有傻女人再跌入圈套」、「好奇怪,為什麼女生找第二春,孩子就得歸他呢?難道人家不能帶著小孩找尋幸福嗎~」、「是要離幾次」。​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