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承認刪張艾亞臉書!分手半年 許孟哲「對她已沒有感情」

2017/06/29 14:53 字級:
承認刪張艾亞臉書!分手半年 許孟哲「對她已沒有感情」
▲(圖/許孟哲、張艾亞臉書)

藝人張艾亞與許孟哲於年初驚傳分手,結束3年戀情。而張艾亞日前於新節目的記者會中透露,自己已被許孟哲刪除臉書好友,昨(28日)許孟哲回應此事,坦承自己確實刪了張艾亞的臉書帳號,並表示,自己對她已沒有感情。

張艾亞日前聽聞許孟哲有新戀情時,坦言「沒感覺是騙人的」,還透露自己被對方刪除臉書好友,且是透過朋友告知才發現。根據《ETNEWS星光雲》報導,許孟哲昨(28日)被問及此事時,以平淡的語氣表示,確實刪了張艾亞的臉書帳號。

許孟哲還表示,對張艾亞已沒有感情,且兩人現在並無聯絡。不過他也表示,只是刪了帳號,但若需要聯絡,還是可以用其他的方式聯絡。

除此之外,他認為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對於自己的隱私、新戀情也相當保護,他表示,「而且一直以來,我私人的事都不喜歡拿出來講,也沒有必要什麼事都講,我還是希望可以保留一點私人的空間。」

▼許孟哲承認刪除張艾亞臉書,並表示兩人現在已無聯絡。(圖/張艾亞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