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O.P呼麻案開庭90度鞠躬道歉 罰款金額竟「讓人傻眼」

2017/06/29 14:00 字級:
T.O.P呼麻案開庭90度鞠躬道歉 罰款金額竟「讓人傻眼」
 ▲(圖/翻攝 MBNSTAR、STARNEWS)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本名崔勝鉉)去年10月在家中呼麻,被檢方起訴。今天台灣時間早上10點半在首爾中央法院開庭,檢方求處10個月徒刑,二年緩刑以及罰款1萬2千韓元(約台幣360元),T.O.P今天親自出庭認罰,並表示「是我太愚蠢」。

 
 ▲(圖/翻攝 MBNSTAR)

本月初爆出T.O.P呼麻事件,媒體報導去年10月在家中與女練習生韓瑞熙呼麻,被檢方起訴。事件爆發後,T.O.P曾過量服用醫生處方含安眠成分的鎮靜劑,導致失去意識,一度住在加護病房並傳出病危。今天他穿著西裝親自出庭應訊,因仍在接受治療當中,神情顯得相當憔悴。他也在庭訊結束後出面,公開向大眾及母親道歉。T.O.P表示:「在此先向因為本次事情對我感到失望的人,致上最深歉意。我真的太愚蠢了。我因為長期遭受憂鬱症和失眠的病情所擾,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迴避自己。我在精神狀況不穩定下,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錯誤的行為,造成了不可挽回的錯誤。讓大眾感到失望,我自己也覺得很丟臉,從今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無論是什麼樣的懲罰我都會接受,真的非常抱歉,最後我也想對我的母親道歉。」 


 
 ▲(圖/翻攝 MBNSTAR)

T.O.P在應訊時承認犯行,一共抽過4次大麻,包含2次液態大麻及2次煙草,但強調去年後就沒有再接觸大麻。T.O.P辯護律師解釋:「因為T.O.P面臨即將入伍,精神上承受了極大的壓力,心理狀況十分不穩定的情況下喝了大量的酒,才會犯下這次的事件。他也坦承了所有罪行,反省自己的罪過。希望不要讓被告失去一展才能的機會,盼從寬判決。」檢方向法官求刑10個月緩刑2年,並罰款1萬2千韓元。T.O.P也在庭上表示:「這次的事件是我人生當中最糟的時刻,我真的非常後悔。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我會接受任何處罰並引以為戒,以後也會熱心公益。」本案件將於7月20日進行宣判。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