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不在乎李進良有小三」 唐老師:10年後才幸福

2017/06/29 09:30 字級:
小禎「不在乎李進良有小三」 唐老師:10年後才幸福
▲(圖/胡小禎 臉書)

小禎和整形醫師「阿良」李進良雖然分居了5年多,但前陣子竟曬出一家3口出遊的幸福照片,更傳出他們倆決定要重修舊好。沒想到日前,小禎終於鬆口坦承,表示夫妻關係已經復合,已經不在乎阿良有小三,只希望他能把家和小孩顧好就好,甚至還打算要拼第2胎。而小禎昨晚(28日)上唐綺陽的直播節目時,就霸氣回應網友的種種不看好,大呼「他們不是我!」

▼(圖/唐綺陽占星幫 臉書)


網友們之所以都不看好小禎和阿良的復合,就是因為阿良根本就是「偷吃慣犯」,完全不珍惜身邊的小禎,更不用說復合之後是否還會再偷吃?紛紛批評小禎這樣的好女人實在太傻。而小禎則坦言,當時歷經阿良外遇曾想過要放棄這段婚姻,可是過程中她一直在改變,因為以前不懂事認為婚變是男方的問題,但經過這幾年的沉澱後,她覺得其實雙方都有問題,各自都有要學習的地方。

▼(圖/胡小禎 臉書)


對於網友的種種不看好,小禎在唐綺陽的直播上霸氣回應「他們不是我!」覺得外人都不知道整個婚姻的過程,「網友不相信甘我什麼事,很多事情是我們自己的事情,他(阿良)不一定得要出面說。」而且最重要的是,愛女Emma是他們倆的調和劑,「Emma很愛她爸爸,很希望我們在一起。」成了小禎無法狠下心離婚的原因之一。當被問會不會搬回去和阿良一起住?她就猶豫了一下,說「我說不出來是什麼,但就是內心裡有關卡過不去。」

▼(圖/唐綺陽占星幫 臉書)


唐綺陽在直播一開始,就形容射手座的小禎是「尼姑命」,樂於犧牲奉獻,還很愛幫助別人,之後會漸漸走向慈善事業,殊不知小禎目前確實已有投入公益事業,行事非常低調,為善不欲人知。唐綺陽還預言,現年33歲的小禎,要再等10年才會遇到真命天子,或是和阿良的婚姻關係更加成熟。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