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o妞神秘3個月才曝光! 賈靜雯傳因「這事」公開長相

2017/06/28 17:00 字級:
Bo妞神秘3個月才曝光! 賈靜雯傳因「這事」公開長相
圖/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與前夫生下大女兒「梧桐妹」,離婚後與修杰楷再生下愛女「咘咘」,今年3月又產下一女「BO妞」,一家5口幸福和樂。但相較於過去咘咘出生時猛曬照,「Bo妞」直到彌月才露出真面目,因此傳出賈靜雯想依循咘咘走紅的模式,登上大陸真人秀節目。面對爆料,賈靜雯也做出回應。

根據《壹週刊》報導,賈靜雯二女兒咘咘濃眉大眼,一出生就備受矚目,後來她果然帶著5個月大的咘咘登上真人秀《媽媽是超人》,咘咘因此爆紅,還擁「最小網紅」稱號。有業界人士近日向週刊爆料,賈靜雯原想維持BO妞的神秘感,靜待大陸節目的邀約,這期間PO文也刻意不讓BO妞以正面露臉,不過等了3個月後,沒有邀約上門,賈靜雯只好在送彌月禮時公開BO妞的長相。

針對爆料,賈靜雯受訪時表示,目前沒有計畫讓Bo妞參加真人秀,也沒人找上門,且女兒還小,若未來有節目邀請,以不妨礙小孩作息的節目,才會考慮參加。另一方面,她是否會再增產報國?賈靜雯日前笑說:「我的年齡(42歲)可以了」,並坦言修杰楷考慮結紮,「看他什麼時間準備好就會去」。她還說2人說要補辦婚禮說了很久,因為接著生小孩,計畫趕不上變化。

▼咘咘的可愛模樣讓人看了都直呼:「超卡哇伊」。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今年3月迎來小女兒「Bo妞」。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已擁有3個女兒。圖/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