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淚崩…阿弟妻娘家借錢還債 因「這原因」互嗆鬧離婚

2017/06/28 14:37 字級:
淚崩…阿弟妻娘家借錢還債  因「這原因」互嗆鬧離婚
▲(圖/阿弟、Mei 臉書)

前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和結婚10年的老婆Mei(邱馨葦)育有2個寶貝女兒,一家4口幸福美滿的模樣讓人羨煞不已,然而昨(27)日阿弟在錄製節目時,談到老婆卻失控淚崩,自爆感情和睦的兩人,曾發生口角鬧過離婚。

▼(圖/Mei 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弟上節目時,憶起過去不斷落淚,阿弟因家庭因素扛下千萬債務,過去當藝人的錢都拿去還債,而妻子Mei與他牽手10年,不僅努力工作幫他還債,甚至向娘家借錢,十年如一日不離不棄,讓他相當心疼與不捨。
 
阿弟自Energy解散後,先是去玩樂團,又當通告藝人,近年轉往戲劇圈,接演本土劇、國片,從歌手轉型為演員,曾因演技不足被導演狠罵「不敬業」,而Mei為貼補家計開直播賺錢,賺得比他多,一度讓他心情「悶悶的」,生活壓力相當大,憶起Mei無悔的付出,讓他在節目中潸然落淚,自爆兩人曾鬧過離婚。

▼(圖/阿弟 臉書)


 
阿弟有次忙著玩手機遊戲,冷落老婆Mei讓她暴怒,阿弟隨後還補槍「妳自己還不是常看韓劇不理我?」讓Mei淚崩大鬧:「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相互忍受彼此,要不要乾脆離婚算了?」事後阿弟認為,老婆可能是做直播團購壓力太大,才會與自己發生爭吵。阿弟也暖心說道,「我老婆真的是旺夫,算命說我們是10世夫妻,但我這一生與她的課題,我不想修完,我們要一直下去。」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