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白家綺?汪建民被爆追求「馬如龍女兒」

2017/06/28 11:24 字級:
斷開白家綺?汪建民被爆追求「馬如龍女兒」

▲(圖/汪建民臉書、黃詠淇臉書)

藝人汪建民和寶媽的戀情過去愛得火熱,但至今已分手2年多,現在汪建民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轉往網路直播的領域發展,同時也傳出新戀情,據說新對象是資深演員馬如龍的女兒黃詠淇!

49歲的汪建民和寶媽相差14歲「母子戀」曾轟動一時,可惜當時2人交往2年半後就以分手收場,之後他和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傳出緋聞,雙方當時紛紛澄清並否認。而近日傳出汪建民正積極追求馬如龍的女兒黃詠淇,據悉,女方在南部從事演藝活動接洽,獨立好強的個性是吸引汪建民的主因。

根據《壹週刊》報導,馬如龍的女兒黃詠琪年約40歲,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但是身材和外表保持得很好,而汪建民也毫不介意展開追求。本月初,女方先是在臉書幫汪建民將參加明星棒球賽打廣告;接著球賽當天她跟著到雲林,全程陪同跟隨錄影;之後還在臉書PO出球隊賽前拜拜的畫面,當時汪建民向其他球員解釋,她只是「事業夥伴」。

▼(圖/黃詠淇臉書)


看著黃詠琪一路力挺,球員們透露「這應該不只是事業夥伴的關係」,還私下議論,認為這是汪建民的新戀情。而近日她到台北出差,汪建民帶她到處和朋友相聚,21日汪建民在網路上直播賣海鮮,黃詠淇也為他轉貼增加買氣,更證實了球員們看法。

▼(圖/黃詠淇臉書)


不過要追求黃詠琪似乎不是這麼容易,因為女方自己歷經婚變,又對藝人間的感情不信任,因此在面對下一段戀情會特別謹慎,汪建民是透過貼心地噓寒問暖,才讓她逐漸卸下心防。

除此之外,汪建民還有更困難的關卡要過,首先是女方的老爸馬如龍,因為作風傳統,對於女兒的交往對象自然不會放任,而汪建民過去和寶媽的「母子戀」在馬如龍心中簡直「荒唐」,印象恐怕已扣分。最後汪建民負債達百萬元,面對最現實的經濟問題,兩人的未來還得再觀察。

對於週刊所報導的新戀情,汪建民回應「最近我都在工作,工作之外的時間要照顧得了老年疾病的母親,真的沒有心思談感情」,否認追求黃詠琪一事。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