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火重燃!小禎甜認復合李進良 因這原因鐵口「他不敢偷吃」

2017/06/28 10:00 字級:
愛火重燃!小禎甜認復合李進良 因這原因鐵口「他不敢偷吃」

▲(圖/胡小禎、胡瓜)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老公李進良結婚9年多,走過種種婚變風波,兩人至今分居5年多,不過近期回溫的消息不斷,最近小禎受訪時多次以「我老公」來稱呼李進良,也承認兩人復合的消息,並且透露因為女兒Emma的關係,讓對方改變很多,現在就等爸爸胡瓜同意她搬回李進良家同住了。

小禎和李進良奉女成婚後,男方因為多次傳出花邊新聞,讓小禎心寒分開。如今風波過後,小禎和李進良踏上復合之路,先前還透露男方多次提出希望小禎搬回家一起住,也不排除再拼第2胎的好消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目前還沒搬回阿良家住,但是女兒Emma每週都會有幾天去住爸爸家,也會掌控爸爸的行動,有時會罵「你為什麼又喝酒?」、「你現在就給我回來!」,說到父女倆的有趣互動,小禎表示「她爸就語重心長地說『Emma真的很像年輕時候的我』。」因此兩人討論要生第2胎時,阿良堅稱只能接受兒子。

▼小禎和女兒Emma(圖/胡小禎臉書)


在訪談的過程中,小禎幾乎都以「我老公」3字稱呼李進良,而兩人回溫、復合的原因,其實女兒Emma的功勞很大,因為李進良為了女兒,已經漸漸收斂自己多情的行為。

提到小模田欣和李進良的緋聞,小禎表示「阿良現在真的不敢,因為他女兒會去看新聞,後來我有跟阿良講,說你女兒已經大到我無法攔住她看新聞了,但我自己其實是沒什麼感覺。」反而是公婆事後打來向小禎道歉,「我公婆很疼我,他們人很好,兩個老人家扯進來也很無奈。」

不過小禎現在選擇復合,她坦言心裡很糾結,還不曉得如何面對爸爸胡瓜,如果未來真的要搬回李進良家住,也要先帶李進良一起去面對爸爸,「其實阿良私下都有透過我關心我爸,像之前瓜哥腎結石,阿良也都安排好,他永遠都很愛瓜哥,但就是不會在瓜哥面前講這種話」。

胡瓜對此表示,「如果小禎復合搬回去,我不會生氣,李醫師如果好好照顧我女兒,有什麼比小禎幸福更重要?」但被問到會覺得女兒傻嗎?胡瓜的則說是「癡情吧。」

▼小禎一家人(圖/胡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禎 李進良 胡瓜 復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