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許孟哲刪好友!傳新戀情 張艾亞:沒感覺是騙人的

2017/06/27 19:00 字級:
被許孟哲刪好友!傳新戀情 張艾亞:沒感覺是騙人的
▲(圖/許孟哲張艾亞臉書)

女星張艾亞與許孟哲於年初驚傳分手,當時許孟哲坦言「家中債務」是兩人分手的主因之一。今(27日)張艾亞與姜寧出席新節目的記者會,在聽到前男友許孟哲與女DJ Jamie互動親密,她坦言「要說沒感覺是騙人的」。

根據《ETNEWS 星光雲》報導,張艾亞在得知前男友許孟哲傳出新戀情時,沉默了一陣才坦言,「要說沒感覺是騙人的」,不過她表示,「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會給彼此空間,分手後更沒立場去說什麼。」除此之外,她還表示得知前男友的消息時,心情很複雜。

張艾亞也提到,自己不會主動與前男友許孟哲聯繫,不過臉書好友已經被對方刪除,而且是透過朋友告知才發現。雖然祝福前男友的新戀情,但她也表示,「由我回答不太對,他才是當事人」。

▼對於前男友許孟哲疑有新戀情,張艾亞表示,「要說沒感覺是騙人的」(圖/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兩個月前在左手上綁了一條紅線,祈求人緣、桃花及心靈平靜,最後才是求戀情,顯示出目前暫時不想談戀愛。

至於是否認識許孟哲的新對象,張艾亞表示不認識對方,也指出兩人分手並非因為外人介入。而在被問及是否願再與許孟哲同台,她則表示,「我還沒有厲害到能跟這對象合作」。

年初兩人驚傳分手時,許孟哲曾表示,家裡龐大債務是與張艾亞分手的主因之一,以及出道第2年父親罹癌的醫藥費,都成為他沉重的負擔。這些龐大的壓力,許孟哲曾說,「只有我與媽媽才知道」。這也應證了張艾亞曾提到,「我也看得出他壓力很大,但我真的不知道原因在哪裡。」、「可能在這段感情上是我需要他比較多,然後我也很希望我們可以有一個家庭,可能這些是我造成他壓力的原因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